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蕾莎·梅:提前大选法案将于19日提交议会表决

2017-04-18 20:08:03|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提前举行议会选举的法案将于4月19日提交议会表决。图片来源:东方IC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有关于6月8日提前举行议会选举的法案将于4月19日提交议会表决。

  梅18日早些时候宣布, 英国将英国将提前举行议会选举,并将在选举后组建新内阁。

  梅在首相府发表声明称:“我明天会提交有关于6月8日举行选举的法案。要通过该法案,需要三分之二议员的支持。我请你们明天投票支持举行提前选举。”

  梅表示,提前举行议会选举旨在加强政府在英国退欧问题上的团结。英国已于3月29日启动退欧程序。

  她说:“团结是圆满完成英国退欧程序和加强我国在谈判中的地位所必需的。缺乏团结的政府无法在与欧盟谈判时取得成功。”她强调,退出欧盟是保守党不变的立场。

  梅是在民调显示执政保守党支持率增加之际决定提前举行议会选举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