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成都小伙迷恋摩托 两年改装300辆(组图)

2017-04-18 09:13:18|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杨磊

  

  2年改了300辆复古机车潇洒骑士。

  马达轰鸣、车轮飞转、紧随而来的肾上腺素狂飙,全世界的男人对机车的欲望,似乎都有着一种原始冲动。从小喜欢画画的张志皓,以高分考入四川大学美术系,并以第一名的身份保送研究生。然而,连他自己也没料到,读研没多久就开始疯狂迷恋上摩托车,除了完成学业,在两年的时间里狂改超过300辆机车,如今机车已经成了他生活的全部。

  在很多人看来,转型的张志皓几乎是放弃了自己的专业,为他惋惜。不过在张志皓的理解中,转型不等于放弃,“我做机车是为了向浪漫的英雄主义情怀致敬,机车只是我表达艺术的一种方式和载体,无论造型还是配色这些理论支持全部都来源于我的绘画经历。”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