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联航CEO:公司服务需改善 我对拖客事件负全责

2017-04-18 15:33:41|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强行拖拽乘客事件的曝光,让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企业形象严重受损。美联航首席执行官(CEO)奥斯卡•穆诺兹17日发表声明称,他对这起事件负全责。他还表示,美联航需要更好的为顾客服务。

  报道称,穆诺兹在声明中称,近期在全球引起极大影响的“拖客”事件发生在美联航3411航班上,他对这起事件负有全责。

  穆诺兹还表示,这起事件的曝光成为美联航的“分水岭时刻”,公司将比以往更加坚定的将顾客摆在首位。“从最近的体验可以看出,我们需要更好的为顾客服务。”他在声明中说道。

  本月9日,美联航3411航班因满座,要求四名乘客将座位让给机组人员。其中一名亚裔乘客拒绝让位,结果被三名机场警察强行拖下机,并在此过程中受伤。

  这起事件被同机乘客拍摄下来并上传社交网站后,成为了美联航的公关灾难。而由于此前在回应事件时缺乏诚意,美联航首席执行官穆诺兹也饱受诟病。

  (原标题:美联航CEO:公司服务需改善 我对拖客事件负全责)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