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驻粤港边界武警演练反恐 维护粤港安全稳定

2017-04-18 16:32: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官兵们正在一步步推进,向“恐怖分子”逼近。陈鹏摄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林丽丽 通讯员 李建帆 陈鹏):“前进,前进,前进……”4月17日,驻守在粤港一线的武警广东边防六支队训练基地训练场上,模拟防爆队正在一步步逼近“恐怖分子”。 

  据悉,这支轮训队队员都从各个基层单位精英战士中经过优中选优、百里挑一挑选出来,有着过硬的政治素质和军事技能,他们将集中在此进行为期五个月的军事训练。

  据了解,他们以班为单位,每天进行多样科目进行训练,并反复对训练科目的细节进行琢磨,着力以实战化能力为基础,打造一支维护粤港安全稳定的尖刀部队。广东边防六支队警训科科长蔡旭辉介绍说:“不定时、不定点、不定因素对全体轮训队员进行全方面演练,就是要培养他们无论什么因素都影响不到作战能力。”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