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巴基斯坦七旬老汉娶6妻生54娃 一月仅收入1600元

2017-04-18 15:08: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阿卜杜勒一家部分家庭成员的合影。目前,他膝下有着22个儿子和20个女儿。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7日报道,巴基斯坦一位70岁男子日前表示,自己和6位妻子共育有54个孩子。然而他每月的收入却只在1600元人民币左右,这让他们的生活十分拮据。

  据悉,该男子名叫阿卜杜勒·马吉德·蒙加尔(Abdul Majeed Mengal)居住于巴基斯坦西部的魁达。他表示:“在我年轻的时候,我非常强壮,并且每天都要行房事,因此有很多孩子。尽管我的一些孩子死了,我依然努力工作,给我的长子们提供优秀的教育。现在我老了,也就不再关心这些事情了。”

  阿卜杜勒在18岁时与自己的第一位妻子结婚,之后又结过五次婚。然而,他一辈子都作为卡车司机工作,每月只能能挣到15,000到2,5,000巴基斯坦卢比(约合人民币995-1662元)。

  他承认道:“那些孩子们喝不到足够的奶水,而我又没有钱,所以他们就死掉了。我的一位妻子也一同去世了。她当时病的很严重,但是我没有钱。我当时失业了,非常无助。”

  目前,这个大家庭住在一个有7间房的屋子里,每个孩子都无法和自己的母亲住在一起。

  据悉,由于收入较低,他众多子女中已经有12个孩子过世,6位妻子中也有2位已经去世,但是现在他依然有22个儿子和20个女儿。

  他的长子,阿卜杜勒·巴里·蒙加尔,现年32岁。他像他的父亲一样成为了一名卡车司机来支持家计。这两人是全家仅有的工作者。他们的薪水要抚养全家54人。

  巴基斯坦作为伊斯兰国家允许男性与至多四位妻子结婚,但他们必须获得第一任妻子的同意以及仲裁委员会的批准。(天骊)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