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拉克一军事单位遭IS芥子剂攻击 其中有美澳顾问

2017-04-19 17:10:03|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4月18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日前用芥子剂攻击了伊拉克一个军事单位,该军事单位中有美国及澳大利亚的军事顾问。

  报道这一消息的是CBS国家安全记者戴维•马丁。据报道,这次袭击事件发生在16日。该军事单位中有25名士兵需要就医,但美澳顾问在此次事件中并未受伤。

  伊拉克部队叶海亚•拉苏尔准将告诉美联社,当天的袭击发生后,有6名士兵出现呼吸困难症状,他们在战地诊所接受了治疗。随后,该军事单位展开调查,以确定袭击中使用的气体是哪一种类型的。

  报道说,这是伊拉克近日发生的第二起化学武器袭击事件了。在此之前的一天,一名伊拉克军官表示,IS对摩苏尔西部的阿尔巴尔(al-Abar)街区发动了毒气袭击。

  一名反恐部队官员说,IS此次是发射了一枚填装氯气的火箭弹。

  两名未透露姓名的军官称,为预防未来再次发生毒气袭击事件,伊拉克安全力量已经被分发了防毒面具及其他设备。

  (原标题:伊拉克一军事单位遭IS芥子剂攻击 其中有美澳顾问)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