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地铁爆炸案一名嫌犯称受指令行动 否认直接参与

2017-04-19 10:43:09|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圣彼得堡地铁爆炸案嫌犯之一阿齐莫夫18日在莫斯科一法庭上说,自己是受指令行动,并不知道行动与圣彼得堡地铁爆炸案有关。

  报道称,阿齐莫夫17日在莫斯科郊外奥金佐夫地区落网。俄联邦安全局称,正是他训练了圣彼得堡爆炸案自杀式袭击嫌犯贾利洛夫。贾利洛夫曾与阿齐莫夫以及其他组织者进行电话联系。

  阿齐莫夫说,他对逮捕自己没有异议,但他没有说过自己参与了圣彼得堡地铁爆炸案,只是间接关联案件。阿齐莫夫坚称自己是受指令行动,当时并不知道与圣彼得堡地铁爆炸案有关。

  17日,俄罗斯执法人员在莫斯科郊外逮捕了又一名圣彼得堡地铁爆炸案嫌疑人阿齐莫夫。

  据悉,圣彼得堡地铁3日发生爆炸,造成14人死亡、50多人受伤。俄执法人员6日逮捕了8名圣彼得堡地铁爆炸案嫌疑人,其中6人在圣彼得堡被抓获,两人在莫斯科被抓获。执法人员在他们的住处发现的爆炸装置与3日在圣彼得堡“起义广场站”发现的类似。

  (原标题:俄地铁爆炸案一名嫌犯称受指令行动 否认直接参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