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丹麦法院判决遣返崔顺实之女 其表示将继续上诉

2017-04-19 22:05:12|来源:中新网|编辑:韩基韬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3日,韩国首尔,当地大学生扮成崔顺实之女在丹麦驻韩使馆外抗议,要求丹麦方遣返崔顺实之女。图片来源:东方IC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丹麦奥尔堡地方法院当地时间19日就韩国亲信门核心人物崔顺实之女郑某对丹麦检方将其遣返的决定提起诉讼案进行一审,驳回郑某上诉,判决将其遣返回韩国。

  但当天郑某对判决结果表示不服,表示将向丹麦高等法院提出上诉。由此可预测,郑某被遣返仍尚需时日。

  亲信门事件核心人物崔顺实之女郑某日前就丹麦检方将其遣返回韩国的决定提起诉讼。郑某于今年1月1日起被拘押于奥尔堡拘留所至今,并一直为审判做准备。

  此外,因郑某原辩护律师突然死亡,当天由一名刑法专家担任辩护律师,在庭上与丹麦检方展开针锋相对的辩论。

  原标题:丹麦法院判决遣返崔顺实之女 其表示将继续上诉

标签:朴槿惠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