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加州黑人男子当街枪杀三名白人 被捕后称痛恨白人

2017-04-19 11:30: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高飞

枪击者在脸书上发布的照片

  国际在线专稿:当地时间周二,一名黑人男子在美国加州中部的弗雷斯诺市街头枪杀了三名白人,被捕时用阿拉伯语大喊“真主伟大”。官方透露,该男子被捕后告诉警方他痛恨白人。

  作案者名叫科里•阿里•穆罕默德(Kori Ali Muhammad),39岁,受害者都是他随机选择的白人男子。前几日,该男子因枪杀了弗雷斯诺市一家汽车旅馆的保安遭到通缉。

  弗雷诺斯市警察局长杰里•戴尔(Jerry Dyer)称,凶手作案的时间在上午10点45分左右,三次枪击事件相距不过几秒钟。据目击者称,穆罕默德持大口径手枪,共射击了16发子弹。

  警方称,穆罕默德枪杀的第一个人是北范尼斯街一辆卡车上的乘客。枪击后,卡车司机直接将受伤乘客送往警察局,但随后受伤乘客被宣布死亡。穆罕默德随即将目标锁定在一个在街角看热闹的人,但没有打中。他转而来到福尔顿街射杀了一名行人,据目击者称,枪击后他在公交车站旁边淡定地重新给枪装上子弹。最后一名受害者在福尔顿北街天主教慈善会停车场被枪杀。

  穆罕默德出生时名叫克里•泰勒(Cory Taylor),自称是一名说唱歌手,艺名“黑色耶稣”,还曾使用“B-God Mac Sun”的名字在亚马逊上售卖自己的唱片“真实故事科里”。

  穆罕默德在脸书和推特上非常活跃,曾在这些社交媒体上发表自己仇恨白人和反政府的言论。他还曾在自己的说唱音乐作品中提及种族主义和民族解放。

  他的父亲文森特•泰勒(Vincent Taylor)告诉《洛杉矶时报》,儿子曾告诉他“一场战斗即将爆发”。文森特说,“我很开心他被捕了。无论科里说了什么,我希望警方能认真对待,并且开始跟踪”。

  报道称,这不是穆罕默德第一次作案。上周日,弗雷诺斯市汽车旅馆的保安卡尔•威廉(Carl Williams)被枪杀,监控视频显示,穆罕默德已经被认定为嫌疑犯而被通缉。2004年他曾因非法持有枪械被指控;2005年,因非法持有可卡因和枪械被指控,2016年联邦法官宣布他精神异常,此后他在狱中度过了92个月。 

  目前尚不清楚穆罕默德的行为是否是恐怖主义,但官方表示并没有发现他有同伙。弗雷斯诺市发言人马克•斯坦德瑞弗(Mark Standriff)称,各级办事处已经进入一级防范状态。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