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实拍印度惊恐一幕:豹子窜上房顶撕咬村民(视频)

2017-04-19 10:30: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印度东部的奥里萨邦17日发生了惊恐的一幕:一只豹子窜入了奥里萨邦Bolangir区的一个村庄中袭击村民,导致3人受伤,其中有一人为儿童。

  据悉,在17日清晨,这只豹子便潜入了村中,并被村民发现。然而,正当村民高呼示警时,这只豹子便袭击了这名村民的孩子。

  随后,村中一名护林员赶到现场,并试图用麻醉枪来控制豹子。不幸的是,豹子也同样袭击了这位护林员,并导致其手部与脸部受到重伤。

  除此之外,在围捕这只豹子的时候,有一名村民被豹子追赶,被迫从房顶上跳下,也受到了轻伤。

  最终,赶到的大批护林员成功用麻醉枪将这只豹子制服,并将其赶到预先准备的笼中。

  Bolangir区护林员负责人Rashmi Ranjan Nayak表示,最困难的并不是追捕豹子,而是控制村中激动的人群。

  “如果不是村民在追捕过程中造成了干扰的话,我们早就抓住这只豹子了,” Nayak称,“对于最终能够成功把它抓到笼子里,我感到很庆幸。”

标签:奇葩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