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统一部:“半岛危机论”毫无根据 不必过度反应

2017-04-19 14:58:27|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晨】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4月19日报道,韩国统一部表示,“朝鲜半岛危机论”毫无根据,这种论调的一个起因是朝鲜的“好战”言论,不必对此过度反应。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李德行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说,寻找朝鲜言语“挑衅”和核试验之间的关联并非易事,朝鲜的言语“挑衅”本来就很多,甚至在会谈中也是如此。因为朝鲜在15日举行阅兵活动,韩美也进行了联合军演,局势虽然看起来很紧张,但是“朝鲜半岛危机论”仍毫无根据。朝鲜的“言语挑衅”不是一天两天,但韩国以韩美同盟为中心予以应对,所以不要把朝鲜半岛危机论想的过于严重。

  李德行还说,美国在朝鲜半岛的政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同韩国间的合作,对于韩美合作方面也没有必要担心。

  (原标题:韩统一部:“半岛危机论”毫无根据 不必过度反应)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