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驻釜山总领事返韩后就慰安妇像进行迂回施压

2017-04-20 13:37:16|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19日报道,为抗议韩国民众在日本驻釜山总领事馆前立像纪念慰安妇,日本驻釜山总领事森本康敬返回日本。森本返岗后再就慰安妇像问题间接对釜山东区方面施压。 

  釜山东区区政府方面表示,19日上午10时许,森本康敬和一名随行人员来到东区区政府,并拜访了区长朴三石(音)。会谈中,森本表示,日本政府对在釜山领事馆前设立慰安妇像不满意,表达了反对情绪。对此,朴三石回复说,该问题将由韩国下届政府与日方协商解决,这并不是区长能够干涉的。如果换位思考,日本是受害者的话,会怎么做呢?德国政府对自己过去的罪行道歉,而日本却没有。

  2016年12月,在设立慰安妇像时,朴三石向森本康敬并表明立场称,“在我任期内,不会撤像,也没有要撤的想法”。

  (原标题:日驻釜山总领事返韩后就慰安妇像进行迂回施压)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