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东直门桥坠桥视频曝光 29岁女子受伤送医

2017-04-20 15:17:04|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李邵鹏

  今天早高峰时段,有多名网友反映东直门桥有人坠桥,造成东二环内侧车道拥堵。路过现场的王先生称,坠桥的是名年轻女性,30岁左右,而且坠桥时砸中了一辆奔驰轿车。“看到坠桥女子受伤,奔驰车女车主没什么事,路过时看到车主在打电话。”另一名目击者朱先生称自己在早上快8点左右路过现场,从被砸的奔驰车左侧窗看到前挡风玻璃被砸,“破的像蜘蛛网,从坠桥者经过时感觉有动,头部周围没看到血迹。”

  在被砸车辆后面行驶的车辆行车记录仪显示,一名女子突然从桥上坠落,砸在黑色轿车前方,被砸车女司机及时刹车后,惊慌从驾驶座开门走出。

  早上9点多,北青报记者在东直门桥上看到,现场已经处理完毕,车辆恢复通行,东直门桥桥体不高,上面挂有“3m超高限行”的牌子。

  10时57分,北京急救中心发布消息称,今天上午,东直门桥接坠落伤一人。女性,29岁。坠落时砸到底下车辆挡风玻璃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头皮血肿,怀疑腰椎也受伤。急救人员将其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

  (北青报记者 郭琳琳 实习记者 刘思佳)

  原标题:29岁女子北京东直门桥坠桥视频曝光 多处受伤送医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