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被控强奸3岁女儿法驻印度外交官无罪获释引关注

2017-04-20 10:59:02|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20分钟报》4月1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涉嫌强奸其3岁女儿的法国驻印度外交官于当地时间4月19日获无罪释放。该结果引发印度群众及媒体不满,纷纷指责法国袒护其国民。

  报道称,上述外交官名叫帕斯卡尔•马聚里耶(Pascal Mazurier),是法国驻印度班加罗尔领事馆三把手。2012年,他因被印度籍妻子苏娅•琼斯(Suja Jones)指控强奸其3岁女儿被捕。关押期间,他被限制出境、停职察看。这但名领事馆官员一直否认罪行并进行无罪辩护。

  2017年4月19日,多名接近此案的消息人士向法新社透露,马聚里耶已被判无罪释放。同时,法国驻印度新德里一名外交消息人士称,班加罗尔法庭一审宣布马聚里耶无罪。

  对于这一审判结果,被指控的法国外交官通过电话向法新社表示,在5年的诉讼之后获得无罪释放,令他如释重负。因为此类控告等同于对他宣判死刑,尤其是在社会层面。

  对此,马聚里耶的妻子在接受印度电视台CNN-News 18采访时称,该审判结果对女儿不公,打算继续上诉。

  此外,报道指出,这一事件在印度也引起极大反响。民间社会和媒体多次指责法国,保护其国民。

  (原标题:被控强奸3岁女儿法驻印度外交官无罪获释 引关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