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上合组织“让世界没有毒品”主题活动在阿斯塔纳开幕

2017-04-20 08:21: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阿利莫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摄影:岳文良)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王沛 岳文良):4月19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的国际反毒品主题活动“让世界没有毒品”在阿斯塔纳开幕。

  本次仪式由哈萨克斯坦内务部副部长扎库波夫主持。他表示,哈萨克斯坦长期坚持打击毒品犯罪活动,已取得卓越成效,希望国际反毒品运动将各个国家团结起来,分享各自的经验,建立完善的体制,和毒品犯罪做斗争。他还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能够远离毒品,从而避免给各自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

由志愿者组成的本次活动标语。(摄影:岳文良)

  上合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强调,打击毒品犯罪活动已经成为全球各国刻不容缓的任务,没有人能够在这场斗争中袖手旁观,每个人都应该有深刻的认识,坚决遏制毒品的蔓延态势。

扎库波夫主持活动仪式。(摄影:岳文良)

  上合组织意在通过此次活动减少非法贩运和滥用毒品,协助各国政府和社会机构、媒体进行预防工作,活动还将于上合组织相关成员国范围内展开。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