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著名梵文史诗将被拍成电影 制作成本为印度史上最高

2017-04-20 14:21:29|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卫报》4月19日报道,印度计划斥资100亿卢比(约10.5亿人民币)改编梵文史诗《摩诃婆罗多》,完成之后,这部电影也将成为印度史上最昂贵的电影。

  该电影名为Randamoozham, 主演为印度老演员莫哈恩拉,共上下两部,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亿万富翁BR•谢蒂投资。 目前印度最贵电影的保持者是《巴霍巴利王》,《巴霍巴利王》花费约45亿卢比,也有(上)(下)两部。跟斥资超100亿卢比的《摩诃婆罗多》相比,《巴霍巴利王》的成本就显得相形见绌了。

  该电影将分别用英语、印地语,马拉雅拉姆语,卡纳达语,泰米尔语和泰卢固语拍摄。

  谢蒂在一声明中表示:“《摩诃婆罗多》是史诗中的精华,我相信这部电影不仅会建立全球性基准,也将重新定位印度在神话故事方面的实力。我确信这部电影将被译制为100多种语言,全球将有30亿人观看到该电影。”

  《摩诃婆罗多》此前曾多次被改编为电影和电视剧,北印度语、泰卢固语和泰米尔语版本都曾有过。电影Randamoozham预计将于明年9月开拍,上部可能于2020年上映,下部在上部上映不久后就可与观众见面。

  (原标题:印著名梵文史诗将被拍成电影 制作成本为印度史上最高)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