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男子用自行车带亲人尸体回家 其村庄周围没有公路

2017-04-20 15:46:21|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4月19日报道,印度当地电视台18日公布的一组照片显示,印度一名男子在17日凌晨,用自行车带着弟弟尸体从当地一个医院回家,原因是他的家附近没有可供汽车行驶的道路可走。

  印度当地政府称,死者的家住在阿萨姆邦一个四周都是水的村庄,该村庄名叫巴里詹。推自行车的男子表示,他之所以用这样的方式带已经去世的弟弟回家,是因为村子周围没有合适的路,且途中有很多竹子搭建的桥,所以无法让汽车通行。

  当地政府已经开展对此事件的调查,但让政府感到尴尬的是,调查小组在前往该死者所在村庄时,当数名成员走过竹桥时,因桥无法承受重量而断裂,有4个人因此掉到了河里面。

  (原标题:印男子用自行车带亲人尸体回家 其村庄周围没有公路)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