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伤残老兵向普京当面举报:有人已经给你定好继任者了

2017-04-21 13:47:25|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资料图:俄联邦委员会国防安全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克林采维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4月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俄罗斯“胜利”组委会会议,并会见俄“伤残军人”组织代表。期间,该组织负责人向普京举报说,俄联邦委员会国防安全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克林采维奇声称“俄杜马主席将是俄罗斯总统的继任者”。

  俄罗斯“伤残军人”组织负责人切布尔诺依(音译)4月20当面向普京罗列了克林采维奇的问题。俄新社援引他的话称,克林采维奇正在运用其政治资源试图摧毁伤残军人组织、攫取财富,并分裂伤残军人的内部团结。

  “最明显的就是,克林采维奇在一封信中声称‘俄国家杜马主席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将是下一任总统’”,切布尔诺依说道,“克林采维奇以此威胁我们,称自己将被赋予更多权力。”

  普京表示,总统的继任者只能由人民通过民主选举来决定,其他人都不行。他同时允诺,将努力解决“伤残军人”和克林采维奇之间的矛盾,同时责成克林采维奇把问题处理好。

  对于切布尔诺依向普京告状的内容,克林采维奇通过自己的媒体渠道回应称,“这些对我的诋毁不过是想阻止对该机构资金使用情况的调查。调查正在由执法机关有效地开展,而他们想让我出丑,好让调查停止。”

  他强调,“我很负责任地说,我没有写过任何切布尔诺依说的那些东西,这明显是怀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而编造的假消息。究竟是不是我写的,可以通过笔迹鉴定来确认,但一定要查明究竟是谁在背后策划这一切。”

  (原标题:俄伤残老兵向普京当面举报:有人已经给你定好继任者了)

标签:普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