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永庆会见泰国前上议院议长素春

2017-04-21 17:19:0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许平平)中国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永庆21日在北京会见了泰国前上议院议长素春一行。

  素春在会见中表示,代表团此次访华主要有三个目的:一是推进中国政府和企业参与投资泰国的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东部经济走廊的建设;二是希望发挥泰国的地理优势,借助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寻找与中国在贸易、航海、港口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机会;三是希望从中国引进更多的节能技术,在太阳能发电、水能发电等方面得到更多的技术支持。

  王永庆表示,素春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好朋友。中国与泰国目标一致,希望双方在高铁建设项目方面有更好的合作前景,双方互惠互利,达到共赢。他同时还介绍了将在5月14-15日在北京举办的“一路一带”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他说,中国将与“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探讨合作前景、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