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媒:警方对巴黎枪击案第二名嫌疑人发出逮捕令

2017-04-21 08:03:11|来源:中新网|编辑:杨玉国

  中新网4月21日电 综合报道,4月20日晚,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发生针对警察的枪击事件,造成警方一死两伤,一名枪手被打死。据称,警方已对第二名嫌疑人发出逮捕令。

  报道称,根据媒体取得的文件,警方已对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枪击案的第二名嫌犯发出逮捕令。根据逮捕令,这名涉案男子是从比利时搭火车抵达法国的。

  法国检方称,被打死的枪手身份已经确认,但为了后续调查,尚不便公布信息。不过媒体援引“伊斯兰国”宣传机构发布的消息,枪手是一名名为阿布•尤塞夫(Abu Yussef)的比利时人。

  另有消息人士称,法国反恐警察此前已经知悉这名袭击者。

  枪击事件发生后,法国总统奥朗德在总统府召集会议,政府总理卡泽纳夫、内政部长费克尔和司法部长于尔沃阿斯等内阁成员与会,紧急商讨对策。奥朗德在会后宣布:“我们确信事件调查方向是恐怖主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