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国内政部:巴黎枪击案嫌犯在比利时向警方自首

2017-04-21 16:49:26|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内政部21日表示,法国警方正在搜捕的香榭丽舍大道枪击案的一名嫌犯在比利时主动向警方自首。

  法国内政部发言人表示,“被比利时当局通缉的这名嫌犯向安特卫普警局自首”。

  据悉,21日,法国警方继续追捕涉及巴黎昨晚枪击案的嫌犯。法国内政部发言人说,当局是在接到比利时的通报后展开搜捕行动的。

  此外,法国总理卡泽纳夫21日与安全官员召开紧急会议后说,所有精英部队已保持高度警惕,准备在投票日支援原本就会在当天值班的5万名警察。

  他说:“政府已经总动员,我们不会让任何事情阻碍国家的民主进程。我们不应落入敌人的陷阱,不能因此感到害怕或受到威胁。”

  法国总统选举的首轮投票将于23日举行,第二轮投票则于下月7日举行。

  (原标题:法国内政部:巴黎枪击案嫌犯在比利时向警方自首)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