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女子辞职找离异男包养 被对方儿子赶出门希望落空

2017-04-21 09:16:04|来源:广西新闻网|编辑:李邵鹏

  30多岁的她选择了50多岁的他,男方说要养她,让她辞了职

  依靠变依赖,对方却耍赖 她的希望落空

  核心提示 她离婚时只有30多岁,但她却选择了比自己大20岁的男人。当时,男方给了她很多承诺,并说要养她。她也想通过婚姻来改变生活,遂听从男方意见辞掉工作。男方为她租房给她买房,给她生活费,但就是不给她婚姻。如今,他们纠纠缠缠已有10年。10年时间里,他们分分合合,周女士早已看出男方对她不会再有承诺,但因为没有了稳定的工作和住所,她现在还是没有勇气离开。

  周女士对此无比悔恨,她说,就是因为当初想依赖男方,现在反倒害惨了自己。

  1

  为稳定的生活

  她选择比自己大20岁的男人  

  周女士今年48岁,老家在隆安,她总是用“孤苦无依”来形容自己,她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担忧和恐惧。

  周女士30多岁时,与丈夫感情破裂而离婚,儿子被判给了丈夫。那时,她跟丈夫在隆安经营着一个农庄,离婚后,丈夫在老家给她留了一套房子。但她一个人生活感到百无聊赖,老乡介绍她到南宁一家酒店打工。

  周女士从此成为了这家酒店服务部的员工,每天给房间打扫换床单,工作辛苦也很乏味。周女士说,她很想改变自己的生活状况,但自己一个从农村来的打工妇女,如果不是老乡介绍,可能在南宁都找不到工作。每次工作辛苦时,她就想着,如果能找到一个依靠就好了,她就不用这样一个人辛苦奔波。如果是两个人,哪怕辛苦一点,生活也有个盼头。周女士想再婚的念头越来越强烈。

  周女士38岁时,有个老乡给她介绍了一个对象。对方姓蓝是武鸣人,早年丧偶,年纪比她大20岁。介绍人说蓝先生条件还不错,有退休金,家里建有楼房,有一个儿子早已成家。周女士说,介绍人把蓝先生说得很好,见面后,她也觉得对方不错,大方,容易亲近,对她也很怜香惜玉。当得知周女士离婚的遭遇后,蓝先生对她更是疼爱。“他比我大20岁,我当时想,年龄大点更懂得疼人。他经济条件不错,应该可以给我安稳的生活。”周女士说,离婚之后,她觉得没有颜面跟亲戚朋友来往,几乎都是一个人独来独往,那种被人疼爱的感觉她已经很久都没有感受到了,直到遇到蓝先生。她当时确实很渴望再婚,想有一个安稳的家。

  当时,蓝先生常住武鸣,她住在工作酒店的集体宿舍。随着交往的深入,蓝先生对她说,辞掉这辛苦的工作吧,住集体宿舍太不方便了。“他让我辞职跟他到武鸣去,我就同意了。”周女士说,蓝先生还说以后他来养她,他有存款,每个月还有退休金,儿子自己创业也有钱,根本不用负担什么,养她一个人绰绰有余。

  蓝先生的承诺让周女士看见了未来的曙光,她二话不说就辞掉了工作,跟蓝先生回到了武鸣居住。

  2

  以为找到归宿

  没想到被对方儿子“赶出”家门

  不幸的婚姻,孤独的单身生活,已经让周女士对未来几度失去了信心,蓝先生的出现和对她的承诺,仿佛是一根救命稻草,让她毫不犹豫地做了决定。周女士说,回想自己当时的决定,真是太草率冲动了,完全没有考虑到未来有可能发生的事。

  到武鸣之后,周女士才发现,虽然蓝先生家有一栋很高的楼房,家里经济条件也不错,但在这个家,蓝先生并不是当家做主的人,他的儿子在家里说话的分量更重。蓝先生的儿子显然对周女士这个不速之客不怀好意,甚至有敌意。蓝先生的儿子直接对她说,他的母亲过世多年,父亲这么多年来都没有再婚,现在也不会结婚的。她刚住进来几天,蓝先生的儿子就给她各种难堪,接着又在生活细节上对她加以责备。对于儿子的行为,蓝先生虽然也维护她,但在强势的儿子面前,还是显得太弱。

  周女士觉得在蓝先生家住得很压抑,几个月后,她无法忍受就主动提出要离开。周女士说,蓝先生的儿子总是借题发挥,制造各种矛盾,目的就是想把她赶出家门。她也明白蓝先生的儿子儿媳都不喜欢她,原本是想找一个温暖的家,既然在这个家如此难过,她也不想继续待下去,她想回南宁继续回酒店工作。蓝先生心疼她,叫她不要再住酒店集体宿舍,而是在南宁市中心给她租了一间房子,她也就安心地再从武鸣搬回了南宁市中心。

  3

  没青春没收入

  她被束缚在没有爱的“家”里

  回到南宁后,蓝先生帮周女士安顿了生活,就回武鸣了。只有在需要周女士时,蓝先生才会从武鸣到南宁市中心与她约会。周女士说,她原本想回酒店工作,但酒店方面说她辞职后已经又招了新员工接替了她的工作,她没能再到酒店工作。

  没有人介绍,周女士几乎找不到工作。没有了收入来源,她只能靠蓝先生接济。她原本只是想依靠蓝先生,但没了工作,她对他变成了依赖。蓝先生每月给她几百元基本生活费用,对她平日的生活从不过问,只有在到南宁约会时,他们才会聚在一起说说话。蓝先生一走,周女士又陷入了孤独当中。蓝先生每月给的钱,付完房租之后就没剩多少了,周女士只能到处打零工,给别人做清洁家政赚外快。“我本以为找到了一个家,可又重回到最初的孤独和绝望当中,特别难熬。”周女士说,蓝先生只有在需要时才找她,其他时间从不理她,这让她内心很不安,两人还经常为此吵架。

  为了安抚周女士,2015年,蓝先生在南宁买了一套房,一起去看房时,蓝先生说会在房产证上写两个人的名字。当房产证拿到手之后,周女士才发现,房产证上只有蓝先生的名字。蓝先生对此的解释是,不管写谁的名字,都是给她住的。但他也加了一个条件,就是只要两个人在一起,这房子就归她住。

  从2007年认识到现在,周女士和蓝先生已经纠缠10年,在这10年里,蓝先生以前说过的承诺都没有兑现,对她现在的状况也漠不关心。周女士说,她知道蓝先生不可能给她婚姻。去年,她想离开蓝先生,蓝先生也没有丝毫挽留,只是对她说,如果她去找别的男人,那她必须搬出现在的住所,如果继续跟他,这房子继续给她住。

  “我觉得他就是这样控制我,以前他让我辞职,我没有收入,他就每月给我点钱;我没了住所,他又拿这套房子来套住我。”周女士说,她很后悔当初自己的选择,因为自己想要找一个依靠的念头太强烈,结果自己变成了一个只能依赖别人生活的人。她在老家隆安有房子,但她没脸回去住。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事,她更没勇气回去了。

  周女士现在每天拼命地工作,在很多家政公司求职,只要有活干,她就出工。周女士说,她就是想多挣钱,哪天自己有能力租房子住了,她就搬离那里,过自己的生活。

  (原标题:男方让女方辞职说养她 男方耍赖女方希望落空(图))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