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八批第二期中国援老挝青年志愿者交接仪式在万象举行

2017-04-21 17:37: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阿伦赛.孙那拉(右一)和王其辉参赞向志愿者寄语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徐德霖):第八批第二期中国援老挝青年志愿者交接仪式21日在万象举行。8名分别来自中国上海的广播、教育、医疗、计算机、体育行业志愿者将在老挝团中央、老挝四·五医院、白云碧学校、老挝国家电台等单位开展为期半年的志愿服务。

  老挝团中央副书记阿伦赛·孙那拉对中国政府对老方政府,特别是老挝青少年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中国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为老挝相关领域的工作提供了重要帮助。相信此批青年志愿者必将进一步继承、发扬往期志愿者的优良传统,为促进老中友谊和老挝相关领域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阿伦赛.孙那拉向志愿者赠送青年团服

  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经商处参赞王其辉表示,援老挝青年志愿者项目是中国对老援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老建交56周年之际,第八批第二期中国援老挝青年志愿者抵达老挝,成为中老友谊和人民交往的见证者和推动者。他希望志愿者们能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中老两国友谊不断添砖加瓦。

  中国援老挝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柳咏在交接仪式上表示,队员们将认真屡行职责,发挥专业特长,努力为老挝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将与老挝各届青年友好交流,做促进中老友谊的使者。

  从2002年开始,中国共青团中央和商务部委托上海团市委、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组建中国(上海)青年志愿者赴老挝服务队。至今已经派出了8批共87名上海优秀志愿者。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