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又一名伤者去世 俄地铁恐袭案死亡人数增至16人

2017-04-21 17:40:49|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外媒21日报道,俄罗斯圣彼得堡副市长安娜•米佳宁娜称,在4月3日该市爆炸事件中受伤的一名57岁女子在医院不治身亡。

  4月3日14点30分左右,圣彼得堡地铁“先纳亚广场”站和“技术大学2号”站之间发生爆炸。由于另一枚安放在“起义广场”站的自制炸弹被及时发现,成功避免了另一起爆炸。

  俄侦查委员会就该恐怖袭击进行刑事立案。据俄侦委消息,恐袭的实施者是1995年生人的吉尔吉斯斯坦人阿克巴尔容∙贾利洛夫。

  由于这名女性受害者去世,该事件死亡人数总计达16人,包括自杀式袭击者贾利洛夫本人。

  米佳宁娜表示:“截至4月21日11时,有23名伤者住院治疗,4人中度受伤,19人情况尚可, 58人门诊治疗。”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