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侦委:地铁爆炸案嫌犯曾接受国际恐怖组织资助

2017-04-21 09:39:08|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1日报道,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发布消息称,圣彼得堡地铁恐袭事件幕后指使者阿布罗尔∙阿齐莫夫的哥哥阿克拉姆∙阿齐莫夫,曾经与恐袭实施者阿克巴尔容∙贾利洛夫通过电话,而且还将他在土耳其境内从国际恐怖组织获取的资金通过汇款方式转给贾利洛夫。

  根据法官叶连娜∙连斯卡娅宣布批捕阿齐莫夫的决定,“侦查部门提供的资料显示,阿齐莫夫不仅与贾利洛夫有联系,并且向他转过钱。这些用来筹备发起恐袭事件的资金,是阿齐莫夫在土耳其从国际恐怖组织的成员手中获得的。此外,阿齐莫夫还从事伪造证件的犯罪活动,目的是让该组织成员顺利在俄罗斯境内自由活动”。

  侦查委没有透露具体的恐怖组织名称。

  (原标题:俄侦委:地铁爆炸案嫌犯曾接受国际恐怖组织资助)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