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国确认巴黎枪击事件枪手身份 此前曾因袭警入狱

2017-04-22 14:21:38|来源:澎湃新闻网|编辑:赵妍

4月20日,在法国巴黎,警察在发生枪击案的香榭丽舍大街警戒。法国内政部20日发布消息说,一名枪手当晚向一辆停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警车开枪射击,造成一名警察身亡、两名警察重伤。枪手被警方击毙。新华网 图

  据外媒报道,法国巴黎检方4月21日发布消息称,检方已经确认了枪手身份,枪手名为卡里姆·舍尔菲,此前因袭击警察入狱十多年。

  法国首都巴黎著名商业街香榭丽舍大道4月20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警察一死两伤,枪手被警方开枪击毙。法国总统奥朗德随后宣布,确信事件调查方向为“恐怖主义”。

  法国内政部21日表示,法国警方正在搜捕的香榭丽舍大道枪击案的第二名嫌犯,在比利时主动向警方自首。

  法国内政部发言人说,比利时安全人员辨认出第二名嫌犯,并向法国当局通报,法国警方已就此展开搜捕行动。法国内政部发言人稍后表示:“被比利时当局通缉的这名嫌犯向安特卫普警局自首”。

  (原标题:法国检方:确认巴黎枪击事件枪手身份,此前曾因袭警入狱)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