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CRI中外记者看陕西:绿色都城——西安

2017-04-24 08:13: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大唐芙蓉园中纳凉的游客。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那丹):有幸作为外籍记者受邀参加“见证陕西 追赶超越”2017CRI中外记者看陕西活动,我们的第一站就是西安。西安这座绿树成荫的都城是中国陕西省的省会。无论过去还是今天,这座千年古都在中国的历史和文化中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我看来,西安做到了历史与现代的融合发展。人们说:“树是大地的生命。”如果他们来到西安,必会夸赞当地政府在城市绿化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这座城市被绿树包裹的愈加生机盎然。

回民街上穿着汉服的游客。

  西安有许多值得游览的地方。来西安回民街,度过一个悠闲的下午就是其中之一。不算太宽的街道从头到尾,从左到右,布满了各种卖当地美食以及特色纪念品的店铺。叫卖声、游客的嬉笑声、过往的车声等等,都让这条街充满活力与魅力。你不会觉得聒噪,反而感到回到了童年时代的家乡。作为印度人的我也在这里感受到仿佛家乡一般的亲切感。这条街上各种美食应有尽有,回民朋友的店铺里熙熙攘攘,来到西安不来回民街绝对会遗憾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