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度反政府武装袭击警察致24人身亡

2017-04-25 06:52:19|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中新社北京4月25日电 综合消息:据印度警方消息,当地时间24日,印度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在中部恰蒂斯加尔邦向当地警察发动袭击,导致至少24人死亡,6人重伤。

  此次遇袭的警察隶属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事发时正在恰蒂斯加尔邦保卫修路工人。该邦是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活跃的地区。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袭击始于当地时间下午1点,双方交火持续数个小时。有消息称,纳萨尔派武装有约300人参与袭击,目前其死伤人数尚不清楚。

  据印度当地媒体消息,印度方面已向事发地区增派警力,搜查残余的纳萨尔派武装分子。

  袭击发生后,印度总理莫迪在推特发文,强烈谴责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发动袭击,并表示这些警察不会白白牺牲。“这次袭击是懦夫的行为,让人极其愤慨。我们会密切关注形势发展”,莫迪说。

  纳萨尔派武装成立于上世纪60年代,成员约有1万人,主要在印度东部和中部的贫困农村地区活动,经常实施针对政府和安全目标的袭击,被印度政府定为国内最大的安全威胁。2010年,该武装曾对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发动袭击,造成75名警察身亡。(完)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