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特朗普与空间站宇航员通话 期待美国人登陆火星(组图)

2017-04-25 13:53: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当地时间4月24日,在美国华盛顿白宫椭圆形办公室,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国际空间站宇航员进行通话。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国际在线报道:当地时间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给在国际空间站的美国宇航员惠特森打电话,祝贺她成为在太空中生活时间最长的美国人,并期待着在他的总统任期结束前美国宇航员能够踏足火星。

  特朗普总统在与国际空间站机组人员通话时表示,他希望2021年自己总统任期结束前第一位美国宇航员能够出发去火星。对此,惠特森表示,当年通过的预算是计划在2030年前实现飞往火星的计划。她说:“事实上我们正在建造测试新的重型飞行器的硬件,这艘新飞船将把我们带到距离地球更为遥远的地方。不过打造宇宙飞船既费时间更费钱,所以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国际合作,耗资如此昂贵的项目应当有一个全球性的行动才有能确保成功。但非常值得尝试。”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