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在疾驰的火车前跳水 印度青少年冒生命危险玩“死亡特技”(组图)

2017-04-25 10:29: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这些印度青少年冒着生命危险在铁路桥上表演“死亡特技”。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4日报道,在印度北方邦西部城市加济阿巴德附近的上恒河运河上,正兴起新的“作死”趋势。许多年轻人冒着死亡危险,在疾驰的火车接近前从铁路桥上跳入下面的水中。

  当地警方此前承诺加派巡逻警力,以阻止这些青少年表演“死亡特技”。这些冒险者通常会将场景录制下来,然后上传到网上。男孩们等在桥上,直到火车驶近前一个接一个跳入运河中。但是意外事件时有发生,许多人在表演特技时出现失误导致死亡。

  铁路桥附近居民韦德·普拉卡什(Ved Prakash)说:“附近地区的男孩们经常光顾这条运河,他们在这里表演各种各样的特技,因为他们非常熟悉这里,毕竟是在这里出生和长大的。当然也发生过许多意外,有些男孩溺水而死。但没人能阻止他们。”

  18岁的时候,穆克什·库马尔(Mukesh Kumar)也曾与朋友们以从铁路桥上跳下为乐。他说:“我们每年夏天都那样做,这是我们最大的乐趣。而到周边普通河流中玩耍太无聊了!我们有时候也会打赌,谁该在火车临近前最后跳下,谁在距离火车最近的地方跳下。”(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