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京港澳高速5车连环相撞致3台车起火(组图)

2017-04-25 13:39: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宇辰

  

  据湖南省公安消防总队官方微博“湖南消防”消息,24日13时,京港澳高速公路衡东段南往北1645公里处, 5辆大型货车连环相撞,并造成3辆事故车辆发生火灾,衡阳50余名消防官兵前往现场,经过近5个小时的救援成功处置了该起交通事故。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现场共有5辆车追尾,有3台车起火,驾驶室人员已自行逃出、第二辆装有钢材和一辆面包车的大型挂车整车已全部起火,驾驶室人员情况不明、第三辆大型货车驾驶室已烧毁,第四、五辆分别为佳吉快运货车和大型半挂车。根据实际情况,设立了灭火抢险救援组、供水组、安全警戒组、战勤保障组、按照既定的步骤安排和职责分工,有序开展灭火救援工作。18时00分,火势基本扑灭,南往北交通恢复畅通。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