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CRI中外记者看陕西:以父母的心情去观看校园

2017-04-26 09:57: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演出现场。

  国际在线报道(朝鲜籍记者李昌男、翻译李香兰):西安以千年古都为之盛名,但也以拥有新的活力,充满希望的城市有名。这些我们可以从西安博爱国际学校去感受到它。

  看到众多国家的初级、中级和高级班的学生和中国的学生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快乐地度过时光,我内心深处的某个角落变得酸痛,想女儿了。

  我也是一位供养子女在北京读书的父亲。那些孩子的父母来到国际学校的感受估计和我是一样的。因为无论语言、皮肤、民族还是生活的地方相同与否,父母们望子成龙的心情是一样的。从那时起,我的眼睛就不仅仅是以记者的视角,还用父亲的眼光观察了学校的各个角落。

演出现场。

  在参观学校的过程中,最让我高兴的是看到外国留学生在无忧无虑的环境下尽情地成长。这点我们通过观看他们准备的实而不华的演出,参观他们的教室、宿舍、食堂的过程中,深刻地感受到了。与我们见面的学生们都快乐地说老师们很好,学风、生活条件都很满意。孩子们纯洁的笑容是编不出来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