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报告:若取消“奥巴马医保” 政府开支将增加23亿

2017-04-26 17:02:45|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4月25日报道,美国凯泽家庭基金会在4月25日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明,如果国会和特朗普决定不再为与奥巴马医保有关的医疗保险公司提供资金支持,美国政府的开支到2018年会增加23亿美元(约合158.46亿元人民币)。

  在2017这一财年,对奥巴马医保相关的保险公司的支出约计70亿美元(约482亿人民币)。该支出包括未列入预算的医疗费用。该医疗费用用于已在由平价医疗法案成立的个人保险交易所中购买过保险的美国低收入人群。这项法案常被称为“奥巴马医保”。

  特朗普威胁要控制这一支出,促使民主党人进行谈判协商,用一项新的医疗法案来替换奥巴马医保。特朗普还表示,如果民主党人同意为他提议的在墨西哥边界处建边界墙提供资金,那么他愿意资助补贴,并以此作为通过本周一项政府筹资提案所做出的努力。民主党人已拒绝特朗普的这一有附加条件的提议。

  报道说,如果双方无法达成协议,联邦政府的部分部门将于4月29日12:01关闭。

  对保险公司的拨款支出是共和党一项有待解决的法律诉讼的主题。该法律诉讼是由奥巴马政府提出的,然而在特朗普就职时仍未得到解决。

  凯泽家庭基金会说,通过取消这笔支出,美国政府可以省下100亿美元(约688亿人民币)。然而,仍然在市场上的保险公司就要通过涨近20%的保险费用才能弥补损失。因此,为了替美国人缴纳这一保险费用,美国政府将不得不投入123亿美元(约847亿人民币)在税务抵免上。这样一来,联邦政府在市场补贴的开支上会净增涨23%。

  (原标题:美报告:若取消“奥巴马医保” 美政府开支将增加23亿美元)

标签:奥巴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