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老得最快的人:印度21岁小伙衰老如160岁(组图)

2017-04-27 13:43: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现年21岁的印度青年库马尔比正常人衰老的速度快8倍。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6日报道,印度比哈尔邦男子鲁珀什·库马尔(Rupesh Kumar)被称为世界上老得最快的人,他比正常人衰老的速度快8倍,现年21岁的他,身体却相当于160岁的状态。库马尔年迈的模样引发轰动,甚至还有马戏团想要来收走他。

  实际上,库马尔患有早年衰老综合症,该病患病率为八百万分之一。库马尔2岁时就显示出患病迹象。他的父亲说:“这一切都始于频繁的头痛和腹痛,当时他还很小。我们带他去看了几位医生,但多数人只开了些止痛药,然后打发我们回家。”

  早衰症几乎难以治愈,库马尔曾被认为难以活过20岁。库马尔是患这种病年龄最大的幸存者,体重刚刚超过19公斤。“随着时间推移,库马尔的头变得异常的大,他的体重也急剧减轻。”

  5年前,几个人以帮助库马尔为幌子来到村中,实际上是想让他加入马戏。库马尔的父母对此感到非常震惊,“他们出价3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3.2万元),我礼貌地拒绝了他们。即使他们出再多的钱,我也不会让他们带走我的儿子。”(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