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罗斯果汁工厂坍塌 涌出香甜“果汁河”(组图)

2017-04-27 11:13:0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俄罗斯列别姜市果汁工厂房顶坍塌,饮料在街上汇成河。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6日报道,俄罗斯列别姜市(Lebedyan)街上近日流淌着一条味道香甜的粉色河流,这是因为该市的百事果汁工厂房顶坍塌,2800万升果汁喷涌而出流向街道。

  列别姜市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南部235英里(约378公里),人口约2.1万。市里的百事工厂是世界上第六大果汁工厂,屋顶坍塌后流出的饮料口味多样,菠萝味、橘子味、葡萄味和西红柿味应有尽有。

  据悉,当地时间25日上午10点左右,该工厂约300平米的房顶突然坍塌,事故原因尚不明。事发后,两名工人被卡在约38米高的地方,困了4个小时,直到救援人员用特殊的方法将他们营救出来。

  当地环境部官员称,他们已经对此次泄漏事件展开了调查,检测是否会对健康有所危害。工作人员已经从附近的河流中取样,看河水质量是否遭到化学物质的损害。“但目前专家尚未发现任何对水源造成危害的迹象。”

  一名市民称:“好在是饮料工厂坍塌,要是化工厂的话,后果不堪设想。”但也有市民表示:“五彩的河流看起来很有趣,像动画片里一样。”

  百事已承诺将赔偿此次损失,并强调这次果汁的流量并不是很夸张。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