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泰国Facebook直播杀子案母亲:不恨分享视频的人

2017-04-27 11:20: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孩子的母亲将孩子的尸体抱在怀中,痛哭不已。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天空新闻网4月26日报道,泰国男子汪太莱(Wuttisan Wongtalay)只因与妻子吵架,24日在Facebook直播勒死其11个月大女儿然后自杀的过程,在网上引发轩然大波。现在,他的妻子表示,对于Facebook以及那些分享视频的人,她并不感到愤怒和怨恨。

  在Facebook的直播视频中,可以看到汪太莱将绳子缠绕在女儿的脖子上,然后将其从楼顶上扔下去。他本人的尸体也在女儿身边找到,但其自杀过程并未直播。两段显示女婴被害过程的视频在汪太莱的Facebook页面上放置了大约24个小时,随后被删除。

  泰国警方称,汪太莱担心妻子会离开他。当地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孩子的母亲现年21岁,她将孩子的尸体抱在怀中,痛哭不已。但她称:“我不会因此而憎恨Facebook,对分享视频的人也不愤怒。我很理解那些分享视频的人,因为他们对此也感到愤怒和悲伤。”

  这位年轻的母亲还称,丈夫过去经常虐待她。在他们开始约会前,汪太莱曾入狱服刑2年。视频显示,她在女儿的棺材旁痛哭的场景,她还轻敲棺材说:“女儿,妈妈来了!”

  泰国警方称,这起事件是泰国已知的首起Facebook直播杀人案。一名用户说:“这是我这辈子看过的最邪恶的视频。” Facebook在新加坡的发言人案发后也发表声明称:“这是非常可怕的事件,脸书绝对不允许这类内容存在。”

  报道称,Facebook正重新考虑如何监督暴力视频。不久前,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也曾发生Facebook直播杀人事件,视频在网上流传了2个多小时。(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