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CRI中外记者看陕西:探访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17-04-27 11:40: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3D打印兵马俑。

  国际在线报道(法国籍记者伊莲娜、翻译王丽):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西安南郊,成立于1991年,是首批国家级高新区。这里为当地企业的科技创新提供了平台,为陕西、西安全面深化改革,实现创新驱动发展贡献着“高新样本”,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追赶超越提供不竭动力。该开发区的信条就是通过创新发展未来。

增强现实技术应用于线上购物模拟,很快将在大众中推广。

  其中,创业园(Inno Park)由高新区发展中心和不同服务机构共同合作创办,为企业创新提供服务平台,满足了企业对发展空间、技术研发、资本运作、人力资源等方面的个性化需求,帮助企业加速成长。很多不同领域的企业已经入驻园区,如China ROBOTC,发展3D打印技术的Formlabs 3D,发展航空领域业务的Flying Apsaras,还有专注于虚拟现实转换技术的VR technologie,以及与生物医疗相关的高科技公司等。高新企业的聚集使开发区拥有了创新的不竭动力,大家在此共同打造未来产业。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