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生态中国 信阳故事”—CRI中外籍记者走进信阳之新县行(视频)

2017-04-28 10:22: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国际在线报道:4月27日,“生态中国 信阳故事” —CRI中外籍记者走进信阳采访团来到信阳市辖下新县。上午记者们走访了田铺大塆,亲身感受河南省首个创客小镇的创业氛围。小镇内的时尚创意为青山绿水环抱,体现了新县人的创客精神。年轻的记者们还在“八零后”主题小店找到了自己的童年,重温了儿时的记忆。下午,采访团来到了富有特色的“美丽乡村”——西河村,村内拥有七百多年历史的古建筑和生长了千年之久的古树在夕阳下交相辉映,“美丽乡村”的即视感印入眼帘。最后,在拥有创新基因的新林玉露茶叶有限公司,记者们近距离体验了信阳毛尖的特色制茶工艺——蒸青工艺,大家也借此进一步加深了对茶语茶韵的理解。(摄像 剪辑 奚啸琪)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