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法国一麦当劳餐厅发生爆炸 暂无人员伤亡

2017-04-28 11:16: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法国格勒诺布尔一家麦当劳4月27日生爆炸事件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27日上午,法国格勒诺布尔(Grenoble)一家麦当劳发生爆炸事件,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悉,爆炸发生于上午11点50分左右。爆炸发生前,麦当劳的卫生间内曾有人发现一个“大型设备”。

  当时,在一楼工作的员工看到二楼有火光,便叫来了警察。警察随后封锁了附近的道路以进行调查。

  目前,爆炸成因暂时未能得到确认。一位警方内部人士表示,爆炸有可能是由某种“大型鞭炮”引发的。

  事发时,一共疏散了30人。没有任何伤亡报告。

  警方调配了防爆小队以调查此次事件。法国官员表示,此区域其他的麦当劳也会进行相关调查。

  警方已表示,希望人们暂时避免前往附近的区域。

  爆炸发生几小时之后,附近的主要通路让·饶勒斯大道(Cours Jean-Jaurès)便解除了禁行令,恢复自由通行状态。(天骊)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