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CRI中外记者看陕西:宝鸡工厂企业之行

2017-04-28 09:46: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印度记者采访秦川机械厂相关负责人。

  国际在线消息(印度籍记者阿尼尔、翻译李聪):27日,“见证陕西 追赶超越——CRI中外记者看陕西”大型采访活动的团队来到了宝鸡,参观这里的工厂企业,并游览了青铜器博物馆。宝鸡是陕西省的第二大城市,仅排在西安之后,这里有许多工业企业。这一城市在中国的工业生产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污水处理相关设备。

  首先我们来到了秦川机械厂的工厂。这里生产着能源、天然气、石油、航空航天、机器人等相关的大型设备,并向东南亚及其它国家出口。工厂的副经理向我们介绍称,他们的团队在全球的这一领域中,处于领先的地位。在去年,公司贸易额达到了60亿元人民币。秦川机械厂成立于1965年,此后不断扩大自己的经营范围。在过去的10年中,公司不断将自己的生产产品输送到印度,开辟了市场。

印度记者在秦川机械厂。

  此后,我们又走访了宝钛集团的厂房。这里生产着与钛、不锈钢相关的所有产品。宝钛集团共拥有7000名员工。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