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世界最胖女子在印度治疗后将前往阿联酋

2017-04-28 11:05: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埃及女子伊曼•艾哈迈德•阿卜杜拉蒂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4月27日报道,埃及女子伊曼•艾哈迈德•阿卜杜拉蒂(Eman Ahmed Abd El Aty)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胖的女子。在印度孟买接受减肥治疗后,她即将前往阿联酋。 

  此前,帮助阿卜杜拉蒂减重的医院称其接受减重手术后,体重已经从1000斤左右减至344斤,并且公布了她的最新照片。但她的姐姐塞利姆(Selim)指责医生撒谎。

  塞利姆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短视频说自己的妹妹还是不能说话或者移动,也并没有如医院所说的减少那么多体重。而院方却愤怒地予以否认。减肥外科医生穆法扎尔•拉克达瓦拉(Muffazal Lakdawala)也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强烈反对。孟买医院还称,对自己医生们的努力感到骄傲,称阿卜杜拉蒂来的时候乘坐的还是专用运输机,而回去的时候她已经可以像一名正常乘客一样乘坐商务舱。医院还表示,阿卜杜拉蒂现在已经可以坐上轮椅,并且能坐的时间比之前更长。

  但塞利姆周二告诉英国广播公司,大部分时间她的妹妹依然必须带着氧气罩,而且必须由他人通过从鼻子插到胃中的管道喂食。

  阿卜杜拉蒂11岁时就患有中风,她的体重让她25年未曾出过家门,因此不得不接受手术。据了解,肥胖外科手术,又称为减肥手术,是对因过度肥胖而有生命风险的人采取的万不得已的手段。目前最常见的减肥手术有两种,一是胃束带减肥术,用束带将胃变小,以此减少进食量;二是胃绕道手术,使消化系统的路线绕过大半个胃,使患者摄入较少的食物便会有饱腹感。(王高飞)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