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新闻早班车|22名外逃"丁义珍"的海外藏身处被曝光

2017-04-28 09:07:2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李瑛

  1 天舟一号与天宫二号成功完成首次"太空加油"

  4月27日19时07分,天舟一号货运飞船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成功完成首次推进剂在轨补加试验,标志天舟一号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指挥控制大厅全景

  突破和掌握推进剂在轨补加技术,填补了我国航天领域的空白,实现了空间推进领域的一次重大技术跨越,为我国空间站组装建造和长期运营扫清了能源供给上的障碍,使我国成为世界上第三个独立掌握这一关键技术的国家。

  22名外逃"丁义珍"的海外藏身处被曝光

  27日,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发布《关于部分外逃人员藏匿线索的公告》,曝光了22名外逃人员目前在海外可能藏匿的具体地址。

  

  这是我国首次以公告的形式集中发布针对外逃人员的藏匿线索。其中包括备受舆论关注的河北省委原书记程维高之子程慕阳等,这在追逃追赃工作中尚属首次。

  

  22名外逃人员中,逃往美国的最多,共计10人,逃亡加拿大、新西兰的次之。

  态度转变! 特朗普同意不终止北美自贸协定

  美国白宫26日晚说,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以及墨西哥和加拿大领导人已经达成一致,将重新谈判北美自贸协定(NAFTA)。  

  特朗普在声明中说,相信重新谈判的结果将使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都“更强更好”。白宫补充说,特朗普“同意不在此时终止北美自贸协定”;三国领导人同意在遵照本国国内规程的前提下快速行动,使协定的重新谈判可以惠及三国。

  据了解,白宫此前其实已经起草一份文件,显示美国有意退出北美自贸协定。这份文件旨在提前6个月告知加拿大和墨西哥领导人,美国将退出北美自贸协定。

  俄罗斯军舰在黑海与一艘货船相撞后沉没  或因浓雾弥漫所致  

  土耳其海岸警卫队和俄罗斯国防部27日证实,俄罗斯黑海舰队一艘舰船当天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附近黑海海域与一艘货船相撞后沉没,船上78人全部获救。

  据了解,事故可能因浓雾弥漫所致。俄罗斯军舰“里曼”号船体受损后沉没,货船轻微受损。

  安倍访俄 普京:可以断定俄日两国关系向前发展

  据俄罗斯卫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晤期间表示,日本是俄罗斯的一个具有前景的合作伙伴,可以断定双方关系向前发展。

  安倍表示,他希望在与普京会晤期间,讨论签署两国和平条约以及地区局势问题。

  普京在会晤开始时说:“我们非常高兴您到访俄罗斯首都,我们记得,您当时在日本非常热情接待了我们”。他强调说,“日本是我们的友邦,也是非常具有合作前景的伙伴”。

  韩国大选:文在寅重夺“一马当先”位置

  韩国定于5月9日举行总统选举。最新民调结果显示,被视为“两强”候选人的文在寅和安哲秀支持率差距加大,文在寅的支持率超过40%,重新夺回“一马当先”的位置。

  4月27日,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中)在韩国城南市参加竞选造势活动。新华社发(李相浩摄)

  韩联社26日公布的这项民调结果显示,“两强”候选人中,共同民主党文在寅最新支持率为40.4%,而国民之党安哲秀为26.4%,两人相差14个百分点。而在本月初的民调中,安哲秀支持率一度飙升,甚至有赶超文在寅的势头。

  杜特尔特回呛《纽约时报》指责:混蛋最好停刊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又开骂了,这次的对象是美国主流媒体《纽约时报》。曾多次抨击菲扫毒行动的《纽约时报》25日呼吁国际刑事法院(ICC)“阻止杜特尔特杀戮”。杜特尔特27日回击称,《纽约时报》是“混蛋”“最好停刊”。

  

  杜特尔特表示,“他们(《纽约时报》)都不批评本国犯下的错误,还有胆量对我们喊停,你们最好停刊”。

  陶大卫与美联航达成和解协议 赔偿金额保密

  当地时间4月27日14点,负责代理美联航暴力拖拽乘客下飞机一案的律师德梅特里奥给媒体发来邮件,称美联航已与遭暴力拖拽下飞机的乘客David Dao达成和解协议。但作为条件之一,协议的具体内容和涉及的金额保密。

  

  4月9日,越南裔乘客David Dao在美联航3411航班上遭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保安暴力拖拽下飞机,导致身体受伤。

  (来源:新华网、中新网、央视网)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