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币行网比特币等待新突破 国内外币价差价近两千

2017-04-28 15:48: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章文君

  国际在线消息:根据国内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网的数据显示,昨天(4月27日)币价开市后短暂冲高便遇阻回落,虽然调整了近8个小时,但是调整幅度相当有限,跌幅仅仅120点左右,随后一路向上攀升,最高涨至7887一线高点。截止今日发稿前,价格依然维持在高位运行,最新交投于7800附近。

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币行行情图

  OKCoin币行网分析师称,日线级别,昨天日线收出上下影线均较短的大阳线(同比近期),成交量温和放大,MACD指标代表多头能量的绿柱呈现放大态势;4小时级别,均线系统(5、10、20)多头排列格局保持完好,同时MACD指标并未出现顶背离迹象,但目前价格在前高8000附近的密集成交区暂时承压;1小时级别,同周期均线系统出现粘合向下,本级别有调整需求,MA60向上趋势完好,主要看多思路不变。

  比特币的价格在今日已创下了历史新高,截至本文发稿时,多家海外比特币交易所的比特币价格大约为1330美元(约合9200元人民币),交易所Bitfinex最高时达到了1449.7美元(9995元人民币),距离万元人民币大关仅剩一步之遥。

  本月内,比特币的表现可谓是非常抢眼,在4月1日时,其在各平台上的平均价格要低于1100美元,而在短短几周内,其价格上涨的幅度已超过了20%。

  对于近期比特币价格的攀升,有业内人士表示,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批准Bats BZX 证券交易所提交的比特币ETF重审请愿之后,市场对比特币表现出了明显的乐观情绪。

  上个月,SEC拒绝了文克莱沃斯双胞胎兄弟提出的比特币ETF上市申请,消息一公布之后,比特币价格便出现了小幅度下跌。

  然而,也有人仍然看涨比特币。Pavel Matveev,区块链个人理财平台Wirex的联席首席执行官,他预测说比特币的价格在今年可能会达到3000美元。

  “在过去的六个月当中,比特币的价格已经翻了一番,金融监管趋势也让比特币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它正在亚太地区蔓延,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国家对虚拟货币进行监管。我相信比特币的价格将会继续增长,在今年年底时可能会达到2000-3000美元。”

  其他推动比特币价格上涨的因素,如日本最近决定承认比特币为合法支付方式。

  他补充说:“比特币确实面临着一定的挑战,关于比特币的监管问题,日本金融系统也将面临一个陡峭的学习曲线。与此同时,随着日本官方承认了这种加密货币,比特币正迅速整合这样的挑战并且日趋强大,融入金融系统,意味着企业现在可以更容易地开发产品以及服务。”(图文/浅浅)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