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CRI中外记者看陕西:宝鸡领衔中国工业 通过科技实现追赶跨越

2017-04-28 14:32: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记者团参观秦川机床工具有限公司。

  国际在线消息(泰国籍记者茵塔妮、编译韩楚):4月27日,“CRI中外记者陕西行”记者团参观了位于陕西省宝鸡市的秦川机床工具有限公司。 

  该公司于1965年从上海迁至宝鸡,主要生产精密机床、精密齿轮、机床铸件、塑料机械,包括军工设备等,公司曾多次将产品带到国外展销,获得了很多外国企业的赞赏和青睐。

干净的车间

   在塑料机械生产方面,秦川集团已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与德国、瑞士等发达国家齐头并进,这些塑料机械设备可以生产包括汽车油箱、排气管零件、物流转运用托盘等塑料工具。

   秦川机床工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塑料机械设备还远销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文莱等国,规格有大有小,价格从200万元到1000万元人民币不等。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