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京举行

2017-04-28 14:53: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授牌仪式。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德禄):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合作伙伴授牌仪式28日在北京举行。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政府代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副部长舒寰,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副部长王瑞,合作企业和媒体代表及媒体记者出席了活动。 

  王锦珍副会长代表中国馆组委会向企业合作伙伴和媒体合作伙伴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他在致辞中指出,希望中国馆合作企业与合作媒体进一步开拓思路,整合资源,策划系列活动,积极利用世博契机扩大对外交流合作。

  当天,共有涉及能源、环保、网络、服装和家具生产等领域的7家企业正式成为中国馆合作伙伴。至此,已有16家企业将以世博会中国馆合作伙伴的身份全方位参与此次世博会活动和展览展示工作。

授牌仪式。

  《经济参考报》、《China Weekly》杂志、中国网、第一财经电视等媒体当天被授予“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合作媒体”称号。在此之前,中国馆已经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华社、人民网、中国贸易报社、人民画报社、北青网等媒体签署合作协议。本届世博会期间,中国馆将与国内外主流媒体开展全面合作,充分利用媒体报道资源及宣传平台,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手段,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对中国馆进行宣传报道,扩大中国参展的综合影响力。

  另外,会议上还发布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于6月1日开通北京至阿斯塔纳直飞航线的消息。

  据官方消息,中国馆主体结构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展项和多媒体布展工作,领先于所有参展方,获得了哈方的高度评价。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