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出版代表团将亮相第30届德黑兰国际书展

2017-04-28 14:58:0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雷湘平):今年5月3日至13日,第30届伊朗德黑兰国际书展将在德黑兰阳光之城展览中心举办。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支持下,由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美术出版社、江西人民出版社、五洲传播出版社等6家国内知名出版单位组成的中国出版代表团将集体亮相本次书展。

  本次中国出版代表团的参展组织服务工作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负责。本届书展中国展台面积20平米,分为主题图书、传统文化、中国文学、人文社科、儿童文学等,展出近200种、300册精品图书,近一半参展图书为波斯语、英语图书。其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道路与中国梦》等一批反映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的主题图书将集中亮相书展,为伊朗民众了解当代中国发展现状、感知中华文化提供重要窗口。

  参加国际书展是实现中国出版“走出去”的重要途径之一。据悉,此次参加德黑兰国际书展的中国出版代表团准备充分,将与伊朗多家出版机构共洽合作。书展期间,中国出版代表团还将举办《瓷上世界》图书版权推介会和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推介会等活动。

  德黑兰国际书展创办于1987年,是伊朗一年一度的重大文化盛会。书展期间,中国出版代表团还将举办汉字书法表演、中国书房文化展等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让当地民众零距离感受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