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兰州男子酒驾被查 称“晚上陪达康书记喝了两杯”

2017-04-28 17:18:13|来源:中新网|编辑:李邵鹏

  中新网兰州4月28日电 (史静静)近期《人民的名义》热播,兰州一男子酒驾被查时,“入戏太深”告诉民警,“晚上陪达康书记喝了两杯”。

  27日凌晨,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城关大队充分利用警力与增援警力协同作战,采取固定点与流动点相结合的原则,利用酒检快测仪对过往车辆逐车测试,并用执法记录仪全程固定证据。

  凌晨1时许,一辆甘A72**号牌小轿车,摇摇晃晃进入民警视线,民警随即将车辆拦停,窗户打开,驾驶员满车酒气。该名驾驶员承认酒后驾车,并称“离家近,想着喝点酒就开回家了”。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06mg/100ml,初步认定该男子为醉驾。

  在将驾驶员带至医院途中时,驾驶员与民警聊起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还对民警说“晚上陪达康书记喝了两杯”。

  兰州交警部门提示,警方将继续保持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部分驾驶员要打消侥幸心理,切实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完)

  原标题:兰州男子酒驾被查 称“晚上陪达康书记喝了两杯”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