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美国圣地亚哥发生枪击案一死七伤 凶手被击毙

2017-05-01 19:04: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美国西部时间4月30日18时左右,一名男子在圣地亚哥向人群开枪后被警察击毙。一名女子在枪击中死亡,另有7人受伤。图片来源:东方IC

  综合美国媒体最新消息,枪击案发生在圣地亚哥大学城一栋公寓大楼的游泳池旁边。据目击者称,当时大约有30人正在参加一个生日聚会,其中大部分是非洲裔美国人。一个身穿棕色短裤的白人男子向人群开枪,数人伤势严重。

  圣地亚哥警察局长雪莱·齐默尔曼说,一架警用直升机首先到达现场,机上警员看到一名枪手正在游泳池旁边,好像在给枪支装弹。这时3名警察赶到,该男子用枪指向警察,警察一齐开火将其击毙。

  该公寓大楼居民告诉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记者,18时左右听到枪声和尖叫声,“枪手一手拿着啤酒、一手拿着枪,看起来很放松”,“两个流着血的受伤者躺在地上,其中一人试图爬着去救另一人。”

  另有2名20多岁的年轻人当时正在泳池里,他们躲进水里以免引起枪手注意。后来他们从水中出来躲到一堵墙后面,听见枪手对一名正在抢救受伤朋友的年轻女子说:“你要么离开,要么留下来死。”

  警方表示,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警察正在询问目击证人,目前尚未核实该男子身份,也不清楚其开枪动机。(文字来源:中新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