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杜特尔特登访中国军舰称印象深刻 并戴上中国军帽

2017-05-01 18:46:53|来源:环球网|编辑:韩基韬

  【环球网快讯 记者 赵衍龙】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5月1日登上了赴菲访问的中国军舰。杜特尔特登舰后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印象非常深刻”。

  杜特尔特表示,中国军舰的访问是中菲关系建立信心的一部分,并称中菲有可能在苏禄海举行联合演习。

  环球网记者发现,杜特尔特在访问时还戴上了长春舰的一顶海军军舰纪念帽。

  杜特尔特就朝鲜半岛问题表示,若爆发战争,没有赢家,将会产生核辐射。杜特尔特还喊话特朗普称,“你不能用武力吓唬金正恩。” 杜特尔特还就对美关系谈论了自己的看法,称“我觉得和美国新总统会是朋友。”

  当地时间4月30日13时,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菲律宾东南部城市达沃,开始进行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这是此次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出访的首站,也是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首次访问达沃。

  这是自2010年以来,7年内首次有中国海军访问菲律宾。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由导弹驱逐舰长春舰、导弹护卫舰荆州舰和远洋综合补给舰巢湖舰组成,是于4月23日也就是中国海军成立68周年纪念日当天从中国出发的,计划将对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等20多个国家展开友好访问。

  原标题:杜特尔特登访中国军舰:印象非常深刻!

标签:杜特尔特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