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圣地亚哥枪击案:遭击毙枪手身份确认 致1死6伤

2017-05-01 15:43:40|来源:环球网|编辑:黄蓉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4月30日下午,一名枪手在位于圣地亚哥的加利福尼亚大学附近的一所公寓大楼游泳池开枪打伤7人后,在停止射击填装子弹期间被闻讯赶来的警方击毙。据美联社最新消息,圣地亚哥警方表示,1名女子在此次枪击事件中死亡,另有6人伤势严重。

  圣地亚哥警察局长雪莱•齐默尔曼(Shelley Zimmerman)当地时间星期日晚间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接到报告称一名男子在游泳池附近开枪射击人群。齐默尔曼说,一架直升机首先抵达现场,看到嫌疑人仍在游泳池区域,并称他似乎是在重装子弹。在这名枪手拿枪对准警察后,三名警察开枪击毙了他。齐默尔曼表示,四名黑人妇女、两名黑人男子和一名西班牙裔男子因枪伤被送往医院,其中一名女子后来死亡。一名男子在逃跑的时候摔断了胳膊。

  齐默尔曼表示,枪手被确定名为彼得•塞利斯(Peter Selis),49岁。但警方还未发现枪手的犯罪动机。

  “今天发生在这里的事情,真是一个可怕的暴力行为,”圣地亚哥市市长凯文•佛卡纳(Kevin Faulconer)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晚我们整个城市,所有圣地亚哥人,将与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一起,祈祷并追思。”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